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玄关收纳有什么技巧?玄关收纳常用的办法是什么?玄关的鞋怎么收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4:47

    在玄关里不妨放个可移动的收纳柜,其上可以放置钥匙、包等第二天需要带走的物品,这样一来遗忘的几率就会大大减少。柜里可以存放各种物品,最好也能挂雨伞。
    组合式的衣帽柜是玄关收纳最佳的选择。下面的柜体放置脱换的鞋子,平台部分正好可以坐在上面方便穿脱,上面的箱板钉几个挂钩,就能悬挂出门的衣物、帽子和书包,是快速整理妆容的好帮手。
    成串式的收纳是解决玄关收纳的另一种方法,把每个家庭成员的小物品装在大小相同、颜色不同的袋子里,挂在固定在墙壁的挂钩或钉子上。可以由颜色来区分收纳 的物品,还可以在袋子上夹上标有名字的卡片,这是一种清晰而便利的收纳方式,特别适合家庭成员较多、需要收纳的物品比较杂乱的情况。
    鞋的收纳在玄关收纳中占据很大~部分,而鞋柜、鞋架是把各种鞋分门别类收纳的最佳地方,看起来不仅整洁,而且很方便。鞋架、鞋柜的收纳方式可以多种多样,鞋柜内拥有比较大的储藏空间,犹如一个巨大的储藏柜,可以在柜子上面放点小装饰,这样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十分实用。
    鞋柜分容易存取的地方和不容易存取的地方。根据鞋子使用的频率分开放置。同时利用鞋盒巧妙增加鞋柜空间,鞋盒上面可以摆放经常穿的鞋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