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文昌位”可以放杂物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9:03

       不少家庭在装修装饰时,不仅找到了“文昌位",而且还对文昌位进行了合理的设计和布置,但是时间一长,尤其是那些文昌位处在一个闲置的地方,家人往往会在文昌位上随手搁置一些物品等,以致发展成把文昌位当作了一个储物台。这样做会在一定程度上冲煞“文昌位’’的好运。
      【破解方法】在“文昌位”上一定不要随便搁置杂物等。大面积住房装修装饰中一般单独设置书房,书房装饰装修的关键是合理安排文昌位,无论子女书房还是成人书房,在现实生活中,人们越来越重视它在书房中的作用,在不少人的意识中,文昌位和读书的效率有关,但从广义的好风水与好运的关系讲,文昌还代表工作和事业,特别是从事文职的朋友或商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