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产案例 >> 正文

房屋纠纷未解 老人倒地身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38:37

  10月20日10点40分左右,琼山区新大洲大道奇珍楼里一60岁男子吴某死亡,琼山警方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目前该男子死亡原因待查,相关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当晚10点40分左右,记者在新大洲大道三公里处西侧242号奇珍楼现场看到,房子四周已经被拉起了警戒线,警方正在现场展开调查。据死者妻子李某姑介 绍,一家人住在奇珍楼。事发当时,她正在五楼哄着孙子准备入睡,吴某则在一楼店铺内。“也不知道从哪里上来的,好几个年轻男子突然出现上到5楼,不停地谩 骂我。”李某姑称,见到这些人来势汹汹,她赶紧呼叫一楼的吴某,随后,吴某赶了上来,一边阻拦这伙人,一边掩护她和孙子躲到楼下。李某姑抱着孙子跑到邻居 家,当李某姑回来后,发现丈夫已倒在一楼家门口。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抢救无效,吴某当场死亡。

  事发后,琼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立即分头开展侦查工作。经警方了解,吴某曾因债务问题将其位于琼山区新大洲大道的奇珍楼抵债过户至中国长城资产管理 公司海口办事处名下。2004年8月30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海口办事处将此楼竞拍,郭某华(男,万宁人,38岁)几经辗转获得该楼的使用权。但吴某 一家居住在奇珍楼没搬出,郭某华曾多次带人到奇珍楼,试图将吴某一家赶出奇珍楼,辖区派出所曾多次出警处理,但没有得到解决。10月20日10点40分左 右,郭某华再次带领几名男子手持铁管及油漆来到奇珍楼,打砸奇珍楼五楼的玻璃窗户及家里物品,并与吴某和李某姑发生了争吵。

  法医对死者吴某进行了尸表检查,发现吴某身上无明显伤痕,真正死因需等进一步的尸体解剖及病理检验结果出来,才能确认。21日凌晨4时,警方将郭某华控制。

  目前,刑警大队办案人员正依法对郭某华进行审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