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当心低价实木门有猫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3:59

    购买实木门时,消费者常会碰到这样的情况:报出的价位是七八百元,导购拿出了一个木门的横截面,说这是七八百元的木门材质,但实际上拿出的却是千元以上实木芯的横截面,表示质量上乘,以此办法吸引消费者。但消费者欣然付款后,日后却会发现搬回家的其实是蜂窝纸当填充物的木门。
实木门
    因此消费者买门时除了货比三家外,如果填充物不一样,掂一掂重量就可以鉴别出来;有的商家为了掩盖材质,会把门的四周、包括底部全部封漆使人从外观上无法分辨,而正规商家的门四周和底部是不上漆的;此外,普通的实木贴板门进价加运费成本至少在千元以上,如果号称实木门却卖七八百元,那质量肯定有问题。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木门时要先看该产品是否具有国家制作的产品认证书,而且一定注意查看产品认证书上有关部门检测的木门类别,以免上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