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客厅窗帘装饰有哪些注意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5:41

客厅窗帘装饰有哪些注意细节?
       美丽的窗帘随着轻风在窗户上起舞,这是客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果挂在客厅的是一款充满艺术气息的窗帘,那么人们在客厅里感受到的,就不仅仅是家居装修所带来的美感,还有窗帘赋予的艺术感。
      这款布料窗帘较为小巧简单,窗帘表面用三组抽象现代的艺术图案重复组成,这种设计让窗帘带上来浓重的艺术气息。窗帘可以从中间往两边拉开,方便调整室内的光亮度。采用100%的纯棉布料,非常耐磨。用钥匙刮布料表面做耐磨性测试,测试结果理想,布料表面没有起毛。窗帘的双层构造,足够厚实,延长了它的使用寿命。布料窗帘的艺术气息是窗身表面的图案赋予的。抽象的图案具有现代感,形似孔雀的造型为窗帘带来特别的视觉享受。
   这款窗帘采用的是100%的纯棉布料,在清洁保养上需要下一点功夫。清洗时要用60°C水温机洗,勿漂白,勿用滚筒烘干。清洗完后要高温熨烫。切勿干洗。另外纯棉布料容易缩水,这款窗帘的缩水率为4%。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