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居餐厅设计怎样展现西式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5:40

家居餐厅设计怎样展现西式风格?
      随着中西方文化的交流的深入,各种各样西式装修装饰设计风格,也逐渐为人们的喜爱。在家居中,如今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西方装饰的身影。在家居的空间格局中,餐厅应该算得上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中式家居中的西式餐厅设计的不一样和独特。
      在中国的家居中,习惯了方圆之间的餐厅格局审美,在西式餐厅入主家居之后,带给家居的又是怎样的状况呢?在西式风格中有种清冷感觉,餐厅也是西式风格。桌布与椅子是统一的白色,不同深浅的绿色打造颜色层次。两个烛台高贵浪漫,四幅壁画体现文化品味。         超大的圆形石桌,搭配白色木椅。其大,给人以大气高贵的感觉,其石质材料则给人清凉舒适感。中间一盆往外散开的植物,更增华丽感。从上往下俯瞰,总体也像绽放的花朵。
紫色是高贵的象征,长桌四周的银色花边加强了高贵感。而水晶吊灯与半圆褶皱窗帘则带来华丽的感觉。当夜色降临,点上灯,仿佛回到了中世纪的宫廷聚餐。
      在家居装饰设计中,餐厅的风格在不同的装饰下,呈现出不一样的特色。西式的清幽冷峻中,是华美外表下的高贵的气质体现,展现出西式风格的餐厅中,不一样的室内配饰设计所表达出来的美学内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