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餐厅设计应注意哪些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2:40


    (1)餐厅的风格。餐厅的风格是由家具决定的,所以在装修前期,就应将餐桌、餐椅的风格定夺好。其中最容易>中突的是色彩、天花造型和墙面装饰品。
    (2)餐桌的选择。餐桌的选择需要注意与空间大小配合,小空间配大餐桌或者大空间配小餐桌都是不合适的。由于购买的实际问题,购买者很难把东西拿到现场进行比较。因此,先测量好所喜好的餐桌尺寸,拿到现场做一个全比例的比较,这样会比较合适,可避免过大或过小。
    (3)餐桌布的选择。餐桌布宜以布料为主,目前市场上也有多种选择。使用塑料餐桌布的,在放置热物时,应放置必要的厚垫,特别是玻璃桌,有可能引起不必要的受热开裂。
    (4)餐桌与餐椅的配合。餐桌与餐椅一般是配套的,也可分开选购,但需注意人体工程学方面的问题。例如,椅面到桌面的高度差以30cm左右为宜,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正常姿势;椅子的靠背应感觉舒适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