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居现代风格餐厅设计有几个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1:29

家居现代风格餐厅设计有几个要点?
        家居用的餐厅,一般都要先考虑空间的节约利用,然后才考虑设计风格。当然,如果家居空间够大,那么可以先把风格弄好,才去考虑空间是否要节约。餐厅是一家人主要的聚会场所,三餐的短暂相聚,是沟通交流和拉近感情的重要地点,因此在设计上,要注意到很多方面。家居现代风格餐厅设计有几个要点?
1、现代简约风格的餐厅,功能区划分很简单,就是一个用餐区,要求实用化,方便,没那么多约束。因此首先要放置一张大餐桌,餐桌的尺寸和大小,要按照空间和实际用餐人数来衡量。最好选用圆形餐桌,团团围坐的氛围想想就很温馨。 2、餐厅地板最好耐磨明亮,给人清洁感,又易于清理,防止滑倒。还要有一个置物台,也就是放餐具和饭菜的地方,这样就不用总跑厨房那么麻烦了。
3、餐桌台布要轻松随性,色彩轻快,质地看个人喜好。椅子不用太大,但要坐着舒服。比如小型的藤椅就很不错。干净的主妇可以铺垫椅套或者坐垫,漂亮可爱的坐垫等饰品,会让整体用餐风格显得亲切自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