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小客厅的常见家居布置方式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3:56

    一般来说,最常出现在客厅的家具莫过于沙发、单体座椅、茶几、电视柜等。实用型家居的客厅面积通常都不大,如何将这些家具根据实际情况来灵活布置是客厅布置的重要部分。对于面积不大的客厅,常见的布置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
小户型家具摆放
    沙发+茶几,这是最简单的布置方式,适合小面积的客厅。因为家具的元素比较简单,因此在家具款式的选择上,不妨多花点心思,别致、独特的造型款式能给小客厅带来变化的感觉。
    双人沙发+茶几+边几。这也是小客厅常见的家具格局。因为选择的是双人沙发,在空出的地方可以摆上边几。由于边几和茶几的高度不同,能制造高低错落的感觉,再在边几上放上一盆小绿植,客厅的内容就更丰富了。
    如果客厅面积较大,也可以选择三人沙发+茶几+单体座椅。如果仅仅是摆放沙发和茶几,形式未免显得太一般,不妨加上一、两把单体座椅,打破空间的简单格局,也能满足不同人的生‘活、休闲需要。
  面积不大的客厅,尽可能选择“一”字形的布置方式,家具要少而精,形式上也应选择简洁一些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