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小区维权 >> 正文

未经住户许可便使用其墙面 律师称此举侵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0:15

  报道:自家的墙面上无端被供电局安上了一排电表,家住武昌梅家山的杨先生一家对此很是窝火。

  据杨先生介绍,半月之前,他突然发现自家的墙面上被安装了一排电表。经多方咨询,他才得知,这些电表是武昌供电局的工作人员安的。杨先生说,他家正在装修,他本来准备就着这面墙修一个灶台的,不料供电局竟占了这面墙,令人气愤的是,墙面被使用前,他家人并未被告知。于是,他联系到武昌区供电局,一工作人员只称,他家周边并没有适合安装电表的墙面,电表只能安装在这面墙壁上。

  记者咨询了武昌一律师事务所的王军律师,王律师称,供电局此举侵权。王律师解释说,在住户家的墙面上安装电表,必须事先告知住户,并征得住户的同意。如果是征用,必须有一份相关部门的书面通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