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承包权 >> 承包土地征用补偿 >> 正文

诈骗22万土地承包补助金领刑3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1:50:15

  因一时贪念,武鸣县锣圩镇人隆某因虚构土地承包合同骗取土地承包补助金,于16日上午被武鸣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处罚金2万元。

  据武鸣县法院提供的消息,2011年8月,隆某得知国家有政策,连片承包500亩土地并符合相关政策可以得到补助资金,就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承包有654 亩旱地的蒋某。蒋某欣然同意将自己承包的土地用于申请补助金,并委托隆某帮忙办理,答应给隆某某每亩100元的“辛苦费”。

  隆某决定铤而走险,制作了总面积为1105.28亩的虚假土地承包合同,成功骗取国家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专项补助资金22.1万元。2013年9月,公诉机关指控隆某、蒋某犯诈骗罪向该院提起公诉。

  法院审理后认为,隆某和蒋某虚构事实,增加土地承包面积,骗取国家专项补助资金,数额巨大,构成诈骗罪。其中隆某是主犯,判处有期徒刑3年,处罚金2年;蒋某是从犯,犯罪情节轻微,免予刑事处罚。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