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跟着装修风格的流行趋势来选定最舒适的装修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1:38

           (1)简约实用  家具及主体墙面的装饰构造以直线或曲线形态的几何形为主,不再使用繁琐的细部线条,装饰风格整体上趋向于简洁实用,注重功能性。例如,电视机背景墙的功能是缓解人在看电视之余的视觉疲劳,其造型和色彩相对于电视画面均较缓和,灯光暗淡不易产生眩光;又如包门窗套的装饰线条逐渐变窄,其功能只是保护门窗框边角不受磨损,而不再使用过去宽厚烦琐的木纹线条。
效果图设计、效果图制作、简约实用、
          (2)可持续性发展家居空间无论在固定隔断上,还是在装饰造型上,都具有可随时更新再利用的余地。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功能区韵划分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可持续性发展可为彼此之间的弹性利用留有余地。例如,地处闹市中心的一套三室两厅住宅居住使用3~5年后可能会出租成为商业写字问,电视机背景墙的造型也可以稍加调整,随之变为公司企业的形象牌等。
          (3)清新环保自然在功能空间划分中考虑到南北通风流向,保证室内空气流通顺畅。在设计、材料和施工上凡是有利于环保、减少污染的都应被广泛采用。适当使用纯自然的麻、棉、毛、草、石等装饰材料,让人产生贴近自然的感受。
          (4)具有高科技含量现代装修应该迎合信息化时代的发展,尤其是现代人对信息、网络的依赖性增大,在装修中应考虑到各功能区网线、电话线、音响线、监视器数据线的设置安装。此外,在家具、地板、吊顶、墙面材料上应该与时尚接轨,采用正在流行或即将出现的新产品、新工艺来满足新时代的生活方式。
          总之,装修的手法多种多样,装修的风格也可以包罗万象,不管采用哪种风格,只要业主自己喜欢就是最好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