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刚就业年轻人怎样才能租到性价比高的房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20:06

来自我爱我家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上海二手房成交均价再涨,已超1.2万元/平方米。在房价不断上涨的背景下,对刚刚就业的年青人来说,买房已经是很奢侈的事情了,在短时间之内只能考虑租房。那么在租房的过程中如何才能租到一套性价比较高的房屋呢?我爱我家社区专家根据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为刚就业,需要租房的年轻人指点迷津。

结合经济情况,选择房屋新旧

租房不像买房,房屋的新旧程度对于租房人而言其实差异不大。新旧房屋的主要区别是房屋里面的配套设施以及装修程度。相对房龄较老普通的小区,比较安静,相对价位也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而房龄较新的高档小区,物业以及一些硬件设施则比较齐全,但价位则相对要比普通民宅高。所以,找房时,建议租房人要按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来衡量一下。所租房屋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的。

根据住宿需求,选择装修程度

如果租房就是为了住宿。就没必要对装修要求的太多。因为装修程度的不同,房子的价位就有所不同;如果是考虑长住,而且是居家型客户,可以适当的对装修要求一下对比。主要看一下房子地面。如果是地砖的,看一下是否有破损;如果是木地板的,主要得看一是否下被水侵蚀过,另外可看看墙面是否有墙皮脱落等现象。如果房屋的装修条件基本能满足正常居住,也不必对装修程度过于苛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