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为谋财掐死房东 警方提醒:私房出租也要登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7:42

贪心房客白天入室盗窃被察觉,为了逃避惩罚,竟将房东老太活活掐死。4月2日,嘉定娄塘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警方提醒,农村私房出租时,一定要做好相应登记。 Yck广州房产律师网  4月3日凌晨零点

  贪心房客白天入室盗窃被察觉,为了逃避惩罚,竟将房东老太活活掐死。4月2日,嘉定娄塘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警方提醒,农村私房出租时,一定要做好相应登记。

  4月3日凌晨零点时分,嘉定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娄塘镇陆渡村发生一起凶杀案。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经初步勘查确认,死者朱某系被人掐死后藏于家中沙发底下。警方连夜开展调查,很快,侦查员发现该户东侧出租房内的房客熊二军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在该出租房内将熊二军抓获,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熊二军很快交待了为劫财而杀人的犯罪事实。

  4月. 2日下午4时许,熊二军趁房东朱老太家中无人,偷偷潜入二楼房间内实施盗窃。被刚刚回家朱老太撞见。为避免罪行败露,熊二军将50多岁的朱老太掐死,后又将尸体拖至二楼东房间藏匿于沙发下。

  目前,熊二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