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血的教训啊 租房子被二房东美眉给欺骗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9:04

马上就要毕业了,也找到了工作,就想在外面租个房子,一来可以把寝室的东西慢慢搬过去,二来也习惯下一个人住。网上一直说中介黑,我也没那么多钱付中介,就在口碑网的论坛上发了个求租贴。想不到马上就有个网友说有间房子,想和我合租。一问,发现都还满符合我的想法的,但是合租的话,要看看邻居怎么样吧。所以我就跟他约好,先看看房子。没想到,那个网友原来是个mm,而且还蛮好看的(当时以为!瞎了眼的!)。以前就很羡慕那些男女合租的,男人么,都当护花使者什么的,结果就……

那个女生说自己是兄弟大学的大学生,不习惯住寝室,就搬出来住了,还说这个房主跟她有点什么亲戚关系,保证没问题。我当时想想都是学生么,而且还是mm,总不可能骗我吧,就签了协议,还给了她三个月租金和押金(本来她要半年的,不过我说最近花钱的地方太多,手头紧,她还蛮不情愿的说是亲戚才通融的,现在想来真是贪心啊!)。

过了几天,我就慢慢把东西都搬过来了,但是居然发现这个mm基本就没再出现过,就怀疑自己被骗了。我短信她,她说是实习去了,我想想也是,觉得自己管得多了点,反正自己住进来就行了。

哪知道没住进来几天,就有一个男的来了,说自己是房东,让我搬出去。当时我还想硬撑,结果那人把自己和那个女生签的合同啊、还有自己的证件啊、证明啊都拿出来给我看,我才没话说了,只好自认倒霉。

第一次出来租房子,就被人骗了……发出来,给大家提个醒。不要以为对方是女生,就轻易相信她啊。还是张无忌他妈说的对,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