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房屋租赁法律常识 >> 正文

委托租赁送装修 房东租客两相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33:33

 近期,上海我爱我家公司推出了“参加房屋管家送装修”业务,成为房东们的福音。在租赁市场上房东们往往会碰到这样的矛盾:毛坯房因条件简陋而难以租出好价,而装修后出租对一批在时间和经济上都不够宽裕的房东来说是个难题。
 “参加房屋管家送装修”业务顾名思义,房东将自己的毛坯房全权委托给我爱我家公司,签订合同后,我爱我家为房屋装修并且配备基本的屋内设施,不向房东收取任何装修费用。合同期满之后会将房屋的装修及室内的设施一并赠送给房东。
 据了解,虽然装修房的租金要远高于毛坯房,但很大一部分房东由于贷款或是长期身在外地等原因不愿或无法对自己的房屋进行装修。我爱我家的“房屋管家”业务就是为这部分业主量身定制的。
 这项业务的推出对房东及租客无疑都是好消息。对房东来说,既可以免除装修房子的困扰,又能解决租房过程中的琐事及纠纷;既免费获得了装修,又能坐收每月的租金。对于租客而言,房屋一经装修,就免去了他们购买基本生活设施的费用,入住后的感觉与舒适度也会相对提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