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房屋租赁法律常识 >> 正文

石家庄房价限购令详细解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32:16

  石家庄限购令出台后,各方对石家庄限购令的议论,都期待房价的下降。

  限购令无疑是眼下楼市最热的话题。购房者和开发商纷纷在新浪微博就限购令发表看法,其中一些引用歌、词、流行语的另类解读颇具“看点”。

  石家庄限购令刚一出台,一位网友就在新浪微博发出了“春天里”般的呐喊,表达了他对于房价下降的期待:走到了这个难忘的春天,忐忑的我正好遇到了限购,没有纳税证明也没户籍,可我多希望能买上房。如果有一天,房价能下降,请把我留在城市里……而石家庄放宽户籍政策,给外地人买房留下了口子,但他期待的房价却不知何时能降。

  另一位网友对石家庄限购令的效果持怀疑态度,并对石家庄存在的诸多楼盘违规销售现象表示无奈,致使购房者利益无法得到保障。他做了一首《满江红·限购》表达自己的观点:伊始出台限购令,仅限半年。看楼市,暗潮汹涌,房价不减。三年楼盘翻几番,一千飞跃变一万。仍观望,待到几年后,空嗟叹。石家庄,诸楼盘,没五证,全卖完。封顶后,工地却无人烟。买房必须付全款,谈及合同无人管。太混乱,苦了买房人,谁买单?

  网友MRZHANG则干脆套用了网络流行语,直言房价难以大降的原因:你降或者不降,总价就在那里,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你买或者不买,房就在那里,今天不卖明天卖;你骂或者不骂,地就在那里,越来越少;你等或者不等,通胀就在那里,越来越高。

  更有有才的新浪网友辣评“限购政策好,使所有人都满意”:调控前买到房的,认为还好早买了,不然不能买了,庆幸;调控前卖掉房的,觉得还好早卖了,不然卖不掉了,惊险;调控前没买到房的,认为还好没买到,不然万一跌了,冷汗;调控前没卖掉房的,庆幸还好没卖掉,卖了就不能再买了,英明!看来在限购令下,购房者是各怀心思,不知到年底谁将最满意呢?

  而业内人士陈克逸则以一首《雨霖铃》表达了对于楼市未来降温的预期:寻寻觅觅,成交冷冷清清,楼市行情凄凄,下半年或更惨惨戚戚。天时乍暖,行业还寒时候,地产商更难将息,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严政晚来风急。客过也,正窃喜,原是旧时相识. 满地楼花堆积,限购损,如今有谁堪摘?守着盘儿,不降怎销得出?限购更兼严贷,道德血,点点滴滴,这行市,怎一个愁字了得?

  成交量眼见着是降下来了,楼市表情不一而足:乐观的开发商在想着限购令到期后的报复性反弹,悲观的开发商在盘算着如何紧缩过冬;乐观的购房者在想着房价下跌后抄底,悲观的购房者则开始在楼盘间徘徊。

  限购令下,可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