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纠纷动态 >> 正文

工程纠纷 民工掷竹竿刺倒女员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32:31

  昨日(2、29),正在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一工地施工的建筑队与该工程的开发商,因为合同纠纷产生矛盾,竟在有两名警察在场的情况下发生打人事件。事件中一名女子被民工用竹竿掷中头部,顿时鲜血直流,后被送往医院治疗。警察当场抓获一名疑为掷竹竿的民工,并将其拘留。目前,此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协商未果工程被迫停

  番禺区南村镇文化中心旁的一块工地原本施工进行得如火如荼近日突然停工,昨日开发商与建筑队在争吵中打了起来。据建筑队的工程部称,该建筑队属于四川神柱建筑公司。去年,广州万禾房地产公司在南村镇文化中心旁买了一块地皮,准备兴建别墅群。因神柱建筑公司与广州万禾房地产公司曾在四川合作过,于是广州万禾房地产公司就又委托神柱建筑公司具体负责番禺区南村镇文化中心旁的别墅群的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建筑队根据万禾房地产公司的口头意见,对部分别墅的结构做了调整,这就必须把部分已建好的内墙打掉,重新砌墙,从而产生了一些计划外费用。工程部表示,调整结构是双方事先口头协商好的,但现在万禾房地产公司却拖着不肯在调整确认书上签字。如果万禾不签字,那么建筑队将可能面临数万元的经济损失。为了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建筑队于近日停工。

  争吵中竹竿扎伤人

  据现场目击的多位建筑工人称,昨日上午,万禾房地产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带着几位随从来到建筑队工程部的简易办公室,就重新开工一事协商。在协商过程中,双方发生争吵,两名警察到场维持秩序。但就在这种情况下,双方还是动起了手。当事人之一、建筑队的一位负责人称,在争吵中万禾房地产公司的一位老总要扯掉他的眼镜,坐在一旁的一位施工组长看不过去,就说了一句:“有话好好说,扯别人的眼镜太不像话了。”话音未落,万禾房地产公司的老总竟猛地把手机扔向小组长的头部。万禾房地产公司的老总在扔出手机后,引起了围观众民工的愤怒,一位民工拾起地上的一根竹竿,猛地掷向万禾房地产公司的员工,正中一名女士头部。该女士被击中后头部鲜血直流,当即倒地。涉嫌用竹竿掷人的民工马上被民警从围观的人群中揪了出来,但该男子矢口否认是自己所为。

  后来,数名警察到场防止事态恶化,并把受伤女子送到医院治疗。该涉嫌用竹竿掷人的民工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记者来到与工程部办公室仅100米之隔的万禾房地产公司南村联系点,但对方表示既然警方已介入调查,所以不愿多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