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房屋转租 >> 正文

房屋不得转租的情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38:48

  房屋转租,是指承租人在租赁期间,将其承租房屋的部分或者全部再出租的行为。

如果房屋转租出现以下情况是不得转租的:

1.承租人拖欠出租人租金的;

2.承租人在承租房屋内擅自搭建、破坏结构的;

3.合同约定承租人不得转租的;

4.须经出租人同意而未经同意的, 在合法办理转租时,承租人均应事先取得出租人的书面同意,否则,出租人有权解除租赁合同。

另外,转租合同中约定的租赁期限,不得超过原租赁合同中约定的最后承租日期。

相关:

房屋转租合同范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北京市房屋租赁条例》的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基础上,经协商一致,就甲方将其依法承租的房屋转租给乙方使用、收益、由乙方向甲方支付租金等事宜、订立本合同。 全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