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房屋转租 >> 正文

二房东注意了!房屋转租有期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38:39

  问:二手房买卖中水电等费用结算的节点是什么时候?

  答:应当以房屋交付日为准。

  问:已经签订了买卖合同,我也按照合同约定支付了80%的房款,房子是不是就属于我的了?

  答:不是。付清房款只是说明履行了合同约定,房屋的权属转移并不是以是否履行合同约定、是否付清房款为界定,而是以当事人是否已到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完结产权过户手续为界定依据。

  问:房屋交易签订合同时,支付的定金在数额上有限制吗?

  答:按照我国法律的有关规定,定金的数额可由当事人约定,但不得超过合同标的额的20%,超过部分不予保护。也就是说,在适用定金罚则时,如果定金超过标的额的20%,那么,超过的部分不适用定金罚则。

  问:我租住的房屋想转租,请问房屋转租有没有期限?

  答:转租合同期限只能小于或等于原租赁合同期限。

  问:房屋租赁合同约定的租赁期限最长多少年?

  答:最长不得超过20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