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复古铜门 回归经典 低调奢华有内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7:27

    铜是中国古代伟大的发明之一,铜的出现标志着人类文明有一个质的跨越。不论是做兵器还是做门都是不二的选择,铜的门让人觉得金碧辉煌,沉稳厚重,是庄严神圣的典范。

    复古铜门回归经典低调奢华有内涵

    铜门内部构架以国际防盗要求参合专业力学设计,以方管焊接平行网状结构为基底,内衬防火板,镀锌钢板,耐锈蚀,永久不变色,坚固耐用,防盗性能卓越。铜门表面采用自然着色,经过打磨、拉丝等一系列繁复工艺之后,在门扇表面使用进口化学药水处理着色,再进行钝化处理二次油漆烘烤,使着色自然饱满,并且完全隔绝空气接触,杜绝掉色和变色现象。再经专业人员精心打磨处理,以确保铜门质量及色泽领先与同行业。

    复古铜门回归经典低调奢华有内涵

    如今铜门开始现身于家居被铜门是一我种量身定做国的产品。它的上价格通常由海门扇大小、门板加厚度、雕花装饰的和繁简以及锁具档门次等因素业决定。门扇有 面积大、铜板限厚度厚、雕花公繁复、工艺精司湛的产品,价格自然高。引入公寓、别墅其气度非凡的外观。坚固耐用的特性为主人撑足了面子。铜门的性能特点非 常多,最突出的就是其外观特色,铜门之所以百年不衰,也是因为它的气质浑厚,永不过时。铜门永远是高贵身份的象征,而铜门将是门类高端产品的终极代表。以 铜门为主的建筑,中华古来有之,铜本性温润,耐腐蚀,抗菌抗氧化,不易受损,寿长于木材,较之砖瓦,铜门更耐岁,而且风姿卓越,色调绚丽,浑厚沉稳中不失 风雅,苍古盎然中蕴涵新意。通过精工打造,匠心诚厚,诸形工美。承传统建筑之典雅,又不失材质的坚固,且防水,防腐,将精湛的铜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 可令有限的空间挥发无限的气度。

    复古铜门回归经典低调奢华有内涵

  总结的说铜门主要有以下特性:   安全性:铜门有高科技配锁,防盗性能更佳。   实用性:铜是一种极其稳定的金属,它的防腐蚀性能非常高,铜门比普通门更经久耐用,不仅不存在变形、开裂问题、使用寿命更长。   美观性:铜门之所以受人喜爱,很大程度上与其精美的装饰工艺有关,精美的铜工艺用在铜门上,主要是一些经过浮雕、镂空、锻打后的花纹和吉祥图案。   所以,铜门带来的是一种内在的气质,并不仅仅是一种表面的豪华,更是一种文化底蕴的显示,也当然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