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门合页基本常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1:10

家庭装修门合页基本常识
     合页的种类很多,针对门的不同材质、不同开启方法、不同尺寸等有相对应的合页。合页使用的正确与否决定了这扇门能否正常地使用,合页的大小、宽窄与使用数量的多少同门的重量、材质、门板的宽窄程度有着密切的关系。
1、选购须知
目前普通合页的材料主要分为全铜和不锈钢两种。单片合页面积标淮为100毫米×30毫米和100毫米×40毫米,中轴直径在11-13毫米之间,合页板厚为2.5-3毫米,为了开启轻松且噪声小,挑选合页时应选合页中轴内含滚珠轴承的为佳。
2、合页的参考价格
合面的价格与其材质与品牌挂钩,不一样的材质价格也不同。铜、不锈钢材质的合页价格在56-135元/付上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