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职责 >> 正文

新政凸显物业管理价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57:24

  对于沪上楼市来说,在新政的影响下,市场进入一个观望的阶段,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放弃了以前价格低就好的旧观念,开始注重后期的物业服务。

  基于此,一场题名为:“上海物产精英聚会 畅谈优质服务”的座谈假座“上海光大会展国际大酒店”举行。据论坛主办方PUSCLUB负责人王振太先生表示,新政让许多本来要选择置业的购房者选择了观望,但也有许多购房者,特别是第二、第三次置业的,对物业服务的认可度非同一般。他们会觉得后续的服务能使得他们的生活更加贴心和完美,与此同时,品质服务也逐渐成为众多置业者关注的一部分,成为置业者购房的重要因素。

  在论坛上,与会代表都在讨论,现在许多购房者都越来越看重楼盘的品质和后续的物业服务,不再是单纯式地攀比价格的高低。对于二、三次置业的人群来说,怎样生活在一个更好的环境里,是对他们生活品质提升的重要因素,而物业服务能让他们更加安全和舒适地生活,所以物业服务的好坏也直接影响了楼盘的销售。

  同时,王振太也表示,对于高端置业人群来说,他们更注重如何在这个高端的社区营造出一种高端的生活理念。“一般在高端项目置业的人群不仅仅是冲着楼盘的品质,更是冲着楼盘配套的高端物业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