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中外体育明星豪宅大PK 姚明居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0:32

 

 球星贝克汉姆的豪宅

  贝克汉姆的价值210万欧元的豪宅。2003年5月11日,法国南部巴尔热蒙。球星贝克汉姆和妻子日前在这里购买了一套150万英镑的豪宅。

  有人曾经这样形容过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的宅院:“这看上去也许像是某位皇室王公的宫殿。”其实名人们的奢华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看看著名的“贝金汉宫”吧!

  成年后,第一站就是回到老家,落足伦敦。1999年夏天,他花150万英镑买下赫特福德郡的一套房子,结束了在柴郡的那套公寓和维多利亚父母在伦敦的房子之间偷偷摸摸的历史。那套房子是由谷仓改建而成的,非常宽敞,拥有四个卧室,正好迎来出世不久的布鲁克林,也是为即将结婚准备的新房。那时的贝克汉姆,刚成为三冠王成员、一个父亲,马上就要做一个丈夫,意气风发。维多利亚满意地微笑,但贝克汉姆看到了弗格森那双愤怒的眼睛。2个半小时的车程,意味着刚刚有望争取世界足球先生的年轻人无法全力集中在训练场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