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制度 >> 正文

工人出入小区无须交费办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05:33
物业部门称,纠纷的起因是送水泥的工人没有办出入证,还要强行进入。

  工人送水泥 保安不放行


  15日上午,在金山建新路旁边的吉祥水泥店,店主郑老板告诉记者,金山大道旁一个新建成小区内的业主在店里购买了水泥,昨日早晨8时许,他带着两个工人拖着两板车水泥送去。


 “到了大门口,保安就是不让我们进去,其中一个小个子还动手打我。”无奈之下,郑老板拨通了业主的电话,等待业主把工人带进去。


  老板娘卢女士得知此事后报了警,并去找物业公司理论。据卢女士称,她把自行车停在小区门口,出来时自行车轮胎被人放了气,她怀疑是保安所为。


  郑老板说,前天工人已经为该业主送过一次水泥,业主还专门交待保安认人,没想到昨日还出这样的事。


  郑老板告诉记者,随后他和打人的保安到了派出所,保安已经向他赔礼道歉。


  在水泥店内,记者见到了业主周先生,他证实前天他确实让工人拉了水泥进小区,还交待了保安。
出入须凭证 律师有说法


  随后,记者找到小区的物业管理部门,负责管理保安的朱先生告诉记者,绝对没有保安打人的情况。送水泥的工人没有出入证还要强行进入,和保安起了纠纷。


  朱先生表示,为了小区的安全,为小区业主提供装修服务的工人都必须办理一个出入证,办出入证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以及5元工本费。工人进出小区,须出示出入证,或者让业主亲自打电话确认。


  对于业主前天已经交待并让保安认人的情况,朱先生表示不知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