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净化原理及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1:21

 


蓝飘尔中央净水机净化原理图


  1. KDF除氯抑菌 去除余氯——KDF和水接触,形成锌阳极和铜阴极。分别与水和余氯发生氧化还原反应,余氯生成对人体无害的氯离子。在1立方米/小时的流速下,除氯效率达95%以上; 去除重金属——可去除铅、汞、铜、镉(砒霜)、砷、铝等可溶性重金属离子。通过氧化还原反应生成不溶性的原子,并镀覆于KDF表面。 抑制微生物繁殖——KDF在将二价铁氧化到三价铁的过程中会产生氢氧根离子和过氧化氢,而这两种物质能防止细菌、藻类孳生;

  2. 活性炭高效过滤 高级颗粒活性炭进一步去除余氯,去除异味、色泽、锈、泥及过百种有机化学有害物质,极大改善水的口感。

  工作流程:

  1. 净化:
市政管道供水经过本机多级过滤后可提供高标准的日常饮用水。

  2. 反洗:反冲洗可洗去滤料中吸附的有害有毒物质,恢复滤料性能,延长滤料使用寿命,并保持滤料清洁,防止滤料二次污染水质。

  3. 正洗: 进一步冲洗滤料,排净脏水,并让机内充满滤后的净水,保持滤料始终在最佳状态下运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