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被你忽略的细节 实木复合地板保养要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2:58:04

    实木复合地板由于其耐磨、款式丰富、抗冲击、抗变形的特点强化地板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但是相对于实木地板的保养来说,强化地板的保养和它还是有区别的,且不能按照实木地板的标准来进行保养。方圆地板是家装设计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除了实用还有装饰的作用,如果使用不当轻则影响美观,重则影响使用。

被你忽略的细节实木复合地板保养要注意

    地板是现代生活只要的组成部分,从地板的颜色,材质,搭配等等也可以看出一个人及一个家庭的生活品味。那么,日常生活中地板要怎么保养呢,是不是有一些被你忽略的细节会伤害到地板呢,下面来看看吧。

    空调,加湿器

    长时间使用空调、室内空气将会变得异常干燥、地板容易发生伸缩、进而导致地板产生间隙和发出声响。

    积水

    地板表面积水后、如不及时处理、将导致地板变色、产生水渍和龟裂等现象。应及时擦拭保持干燥。

    油污

    莫干山地板怎么样?地板油污后、如不及时处理、将产生油渍和变色等现象。应使用清洁剂、信纳水等仔细擦拭、然后打腊。

    风扇式加热器

    如实木复合地板局部长时间吹到热风后、表面涂层会产生龟裂现象、方圆地板也会收缩产生间隙。应在地板上铺上垫子等进行保护。

被你忽略的细节实木复合地板保养要注意

    药剂

    莫干山地板怎么样?如实木复合地板沾附上化学药品、应及时用清洁剂/信纳水进行擦拭。擦拭后、方圆地板表面光泽会降低、应及时打腊保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