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房屋质量 >> 正文

莫让房屋质量再牵绊购房者的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2:08

12月18日23时许,黄骅市枫景华城小区2号、3号、15号、16号4栋居民楼百余户居民被警方紧急疏散,转移至当地的酒店。据居民们介绍,这是因为该小区楼下的地下车库里两根用于承重的柱子水泥严重脱落、钢筋严重变形,对居民楼安全造成严重威胁,据介绍,该小区于2009年年底交房,目前入住率约为90%。

而这些居民遇到了同一个问题:墙体裂缝。

新楼下陷 黄骅百户居民连夜撤离

“墙体裂缝”,这是房屋质量问题,如果是住了几十年的老房子或许还情有可原,可是,枫景华城小区是2009年年底才交的房子,居民入住还不到整一年,如此质量问题,实在不让人心惊胆颤。据当地居民介绍,墙体裂缝在交房时就有,4栋居民楼的100多户业主曾联合向开放商讨要说法,但至今,开放商并未管理。置之不理,这是开发商面对问题时的态度,房子卖出去,钞票拿到手,再无需管理其他事情,这是众多开放商们的心态。试想想,百姓为了买一套房子,有多少人倾尽所有积蓄,甚至还背负银行债务,可谁又曾想到,用钱给自己买了一颗定时炸弹!

我们知道,房价不断上涨成了购房者的一大心结,纠结于是否要买房之间徘徊,而买完房后还要再为房屋质量牵绊,处于有房不能住的状态,希望黄骅市政府认真处理该事件,也希望开放商能提高道德素养,别让房屋质量成为继房价之后的百姓购房又一壁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