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费 >> 正文

房屋刚要过户 就欠四千元物业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52:41

 刚准备办理房产证过户手续,就被告知已拖欠4000元“物业费”。杨先生认为,自己根本尚未入住,凭什么要缴交物业费呢?与房产中介交涉未果后,昨日,他愤而向工商部门投诉。

  几天前,杨先生通过杏林某房屋中介服务部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并当场签订了“商品房屋买卖合同”和“买房顾客服务保证书”。当日,他支付了中介费28000元,三方约定好昨日一起去办理房产证过户手续。可杨先生去办理过户相关手续时,却被告知该房已拖欠物业费4000多元。“根据相关要求,如果不缴清物业费,就无法正常办理房产证过户手续。”

  杨先生立即质问房屋中介,然而,对方以与他签合同的业务员已离职为由,拒绝帮忙处理。

  “我们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上,第12条已写明‘由中介公司协助买方完成水电煤气物业过户手续’,第6条也规定‘在交房前产生的一切费用由甲方(卖方)负责缴清’。”杨先生拿着合同,愤而向杏林工商所投诉。在工商人员介入后,房屋中介才表示愿意自行承担多出的物业费用,杨先生这才顺利办理了过户手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