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管理 >> 土地出让 >> 土地出让金管理办 >> 正文

德宏州用于农业土地开发的土地出让金收入管理办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05:03

  一、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加强农业土地开发的重大决策,确保我州用于农业土地开发的土地出让金的收取,根据德宏州实际,用于农业土地开发的土地出让金标准定为:潞西、瑞丽两市出让土地按每平方米7.5元提取,梁河、盈江、陇川三县出让土地按每平方米4.5元提取,作为农业土地开发资金。

  二、农业土地开发资金收缴、管理、使用原则。鉴于德宏农业基础薄弱,地质灾害防治任务重,本着集中全州财力办实事,见实效的原则,州、县市财政部门根据日常办理的出让合同的土地面积,按上述标准,将属于州、县市用于农业土地开发的土地出让金收入(不低于70%),从土地出让金中划出,统一纳入州级“用于农业土地开发的出让金”专户,集中用于全州的农业土地开发和地质灾害防治;将应该缴入省级国库的用于农业土地开发的土地出让金收入(不高于30%),按就地入库的方式缴入省国库。

  三、所收的州级农业土地开发资金缴入州级农业土地开发资金专户管理,根据州国土资源局提出的农业土地开发和地质灾害防治经费计划,由州人民政府统一安排,专款专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