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承包案例 >> 正文

伪造土地承包合同 齐齐哈尔市一男子诈骗320万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52:34

  近日,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破获了一起伪造合同诈骗他人320余万元的特大案件。

  6月19日,建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梅里斯区男子张某使用与甘南县巨宝镇红旗村签订的“土地承包合同”等手续,骗走被害人侯某土地转包款260万元。经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工作,经送检鉴定,确认张某的土地承包合同等手续均系伪造,遂将其上网追逃。

  7月23日,经侦大队民警在富拉尔基区一出租屋内将52岁的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经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今年3月6日伪造了与甘南县巨宝镇红旗村签订的4500亩“土地承包合同”、红旗村向巨宝镇经管站的“请文”、红旗村“会议记录”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等手续,骗取了侯某的土地转包款260万元。期间,张某还以承包土地资金短缺的名义,3次骗取另一被害人金某人民币60.8万元,涉案总金额达320余万元。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