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买卖商品房 >> 正文

开发商交房流程表是怎样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40:17

  房地产产开发商书面通知交房 ,约定具体时间、地点、联系人。坚持要求开发商出示:A、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出具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表》;B、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住宅商品房准许交付使用证》;C、建设项目初始登记产权证,即大产权证;D、面积实测表(房屋管理局)。

  尊敬的业主:

  您好,您所购买的瑞东花苑 号楼 单元 号现已具备交房条件,请您仔细阅读《交房通知书》、《交房手续书》,并于 月 日按下列流程办理交房手续。

流程图

  流程图

  该房符合交房条件,本人(代表)同意交付,并已领取房屋进户门钥匙 把,车库钥匙 把。

 

  业主签字:

  年 月 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