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款纠纷 >> 拖欠工程款纠纷 >> 正文

疑因工程债务纠纷 筇王路四车被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5:23

  疑因工程债务纠纷,昨日在昆明筇王路与科普路交叉口附近,有4辆车被砸坏,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6时许,在筇王路与科普路交叉口附近,前后停放的两辆轿车两辆微型车遭遇了“灭顶之灾”:车窗玻璃均被砸烂,挡风玻璃也“绽放着”一圈一圈的破裂纹路。一辆为贵州牌照,其余均为昆明牌照。

  正勘查现场的王家桥派出所民警告诉媒体,他们下午4时多接到报警,当时砸车的人已全部离去,车主也未现身。

  一名自称知情者的人士告诉媒体,车辆被砸与附近一个正在建设的项目有关。

  媒体随后赶到这个建筑工地,负责人不在,一名工人说,之前建筑方与装修承包商存在债务纠纷,后来愈演愈烈。昨日上午,装修承包方的人开车到工地,与建筑方协商时发生争执,期间曾有人手持棍棒追赶相关负责人,“下午4时07分,突然来了几十个男子,手持磨尖的钢管、棍棒等物,几分钟就把装修公司的车砸了个稀巴烂,后来有人报了警,这些人马上跑光了。”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