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款纠纷 >> 拖欠工程款纠纷 >> 正文

男子爬塔吊索要工程款被拘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5:22

  日前,市公安局处理了一名违法嫌疑人,嫌疑人王某采用爬塔吊的极端方式讨要工程款,被以扰乱社会秩序罪行政拘留。

  9日下午,在拘留所记者见到了违法嫌疑人王某。王某是外地人,在海阳某工地承担建设工作,因建筑方迟迟没有把工程款付清,王某便想到了以爬塔吊的方式索要工程款。

  明知违法却仍采取极端方式索要工程款,不仅严重影响了建筑工地的秩序,也是对自己生命的不尊重。为此,市公安局以扰乱社会秩序罪依法将王某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因劳资纠纷而采用爬塔吊或封门堵路等极端行为都属于扰乱社会正常生产秩序,按《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情节严重的可处以10天到15天的治安拘留,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在遇到劳资纠纷情况时,要搜集证据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不要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