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纠纷动态 >> 正文

关注安防工程“致命要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32:09

  网状网络的弹性使得它可以在上述各种场合安装,包括PTP回传,PTMP或“真实”网状网络,以完成备份。与点对多点不同,任何网状节点都能作为“端头”运作,使得在网络上的任何一点都可以设置多种中心。有些项目是从PTMP开始运行,然后配置到网状网络中的。“15个节点的网状网需要的设备与500个节点网状网需要的设备是一样的,你做的只是通过增加网络节点来扩大网络覆盖面,”Coffman说。

  MIMO802.lln无线网状网的高带宽使其成为音视频传输方案的理想选择,这是一种带宽最密集和延迟容忍度最高的技术应用。“MIMO网络可以每秒传送300兆字节,只有0.9毫秒的延迟,“Coffman说,这对于市政项目、运输和工业安防应用来说是很理想的方案。

  网状网络的自我恢复极有弹性。当多路径方式克服LOS问题时,冗余连接消除单个节点与无线网连接失败的可能。“尽管如此,采用多路径、临时节点会减慢视频传输,”Klein说,“这些节点会减慢摄像机多点运行,引起延迟和信号干扰,影响图像质量。”

  合适的天线可以促成或者破坏网络部署。“对于视频监控安装来说,定向天线(directionalantennae)是比较合适的,因为信号集中,并能很好地抵抗干扰,”Coffman说到。但凡带有天线,总需要对信号强度进行取舍,对干扰和覆盖区域进行选择。恰当的选择取决于网络设计,应用(移动监控对比固定监控)和拓扑结构部署。

  “为克服不可预计的干扰源影响,网状网络能鉴别干扰源的位置,并在低质量连接点开始新的路由包,”Bertani说。例如,在港口,集装箱货运船总是在移动,使得传统的无线网络总是不能很好地部署;而使用网状网络,如果集装箱货运船停在无线连接网络范围之内的话,视频流可以改变路径。最终,传送设备可以有一个替代品帮助传送到基地。

  光纤传输

  光纤价格更昂贵但是比无线传输更稳定。“大家对市场缺乏一些理解,觉得光纤具备同步数据传输或以太网方案的所有优势,不需要对带宽妥协,”AMG Systems公司执行销售总监Sara Bullock说到。事实上,市场趋向于采取压缩方式通过IP技术传输视频到控制室。

  关于视频频道,传输应该具体到10字节的数字编码,改善信噪比,尽量保证原始图像不变形。Moorhead说,“近来SFP光纤模块的快速发展使得单模光纤长距离(可达160公里)传输信号成为可能。”

  Bullock补充,通常每80公里就会有信号还原。而且,在插分架构(drop-and-insertring)中多频道可以结合起来在单模光纤上传送160个视频通路。

  对于大多数工程商来说,最大的技术挑战是光纤拼接。“但是,有了高性价比、半自动、数小时内就能掌握的熔接器以后,这个问题已经被克服,”Moorhead说到。

  如果初始的网络传输方案设计考虑到将来的扩展需要,那么加入更多摄像机、重新定位摄像机位置、应用视频分析和利用雷达扩展监控范围都可以轻易达成。“你同样需要考虑基础设施的花费。例如,对于交通管理来说,在路边开挖隧道以铺设光纤是代价昂贵而且极不方便的。在保证扩展性的同时,采用传输技术节约基建设施开支是十分重要的,”Bullock说到。

  规划是关键

  当选择传输技术方案时,咨询师、工程商和用户必须考虑协调资源,因为这不光是由单方面来决定的。这包括公共设施机构、通信网络运营商以及私人公司等,越多方面被涉及到,安装就越复杂。“数据传输较少被提到,因为它通常不被重视,认为网络连接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Bullock认为。最终,先期规划和长期目标都需要谨慎考虑到,并且要兼顾各种传输要素,这些是一个系统有效正常运行的先决条件和基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