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纠纷案例 >> 正文

工程纠纷女子欲跳楼 徐州消防成功解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33:00

  1月20日9时22分,江苏省徐州市消防支队矿山路中队接到支队调度中心命令,位于泉山区合群桥河畔花园一建筑工地的塔吊上有一名妇女准备跳塔,矿山路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于9时26分到达现场。

  经过了解,这名妇女系安徽芜湖人,37岁左右,与其丈夫在徐州子房山附近某工地承包一处工程。由于工程款的纠纷,该妇女于上午8点左右爬到该建筑工地的塔吊上,以威胁跳塔的方式要求获得11万元的工程款。这座塔吊大约100米高,距离在建楼房顶部约20米高,该女子由于长时间在上面站立,腿已经开始颤抖,手已经冻僵,一直将手抄在上衣口袋里,用头作为支撑身体靠在塔吊上。该妇女的丈夫、弟弟、派出所民警、消防部门和矛盾纠纷方在现场分别对该妇女进行劝解,但该妇女态度强硬,一直不肯下来。

  中午12点10分左右,该妇女经过在塔上长时间的站立,体力明显下降,加上天气寒冷,身体不支,同意救援人员将其救下。后在消防官兵和熟悉塔吊的工人联合施救下,经过40分钟,于中午12点50分成功将该妇女救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