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产案例 >> 正文

不满分房骂院长 医生侵权需道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43:15
中国法院网讯 因为对单位分房不满,医院职工仇某闯入院长办公室,对院长大肆辱骂,结果被院长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诉至法院。日前,江西省峡江县人民法院判决仇某向院长肖某赔礼道歉。
2005年3月14日,峡江县中医院某职工仇某因未分到单位的集资房,对领导心怀不满,便闯入该院院长肖某诊室,毫无根据地辱骂肖铖“吃冤枉、花钱买官当、接受药贩子回扣、本单位的人找他办事都要送礼”等侮辱、诽谤性语言,招来许多围观群众。肖某认为,自己的人格尊严、名誉权为此遭受极大损害,遂诉之法院。
法院审理后认为,仇某在无事实依据的情况下,以不正当方式故意公然毁损他人名誉,构成名誉侵权,遂责令仇某停止侵害,并在中医院的科室主任以上会议上公开向肖某赔礼道歉,以消除影响,恢复肖某的名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