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产案例 >> 正文

挖煤导致房屋受损 54户居民获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43:04
中国法院网讯 7月20日,山东省章丘市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54户居民因其房屋斑裂而状告某煤矿赔偿案件。该案经法官多方做工作,最终调解结案。当日,54户原告从法官手中拿到了煤矿的赔偿款14.64万余元。
4月17日,章丘某镇郭某等54户居民向法院起诉,称因被告某煤矿井下开采行为导致其房屋斑裂,造成财产损失,要求煤矿予以赔偿。案件审理过程中,根据被告申请,经当事人协商委托章丘市价格鉴定中心进行价值鉴定。
因该案涉及范围较广,在当地影响较大,为化解矛盾,维护稳定,6月15日在鉴定部门出具结果后,法官即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过细致入微和有理有据的多方协调,最终使原、被告双方握手言和。被告如约将赔偿款以及案件受理费、鉴定费交到法院。7月20日法官将赔偿款即时过付到当事人手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