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房产买卖投资 >> 正文

片区置业风向标——北京学院路板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15:51

  板块内生活配套成熟,周边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医院、超市、学校、饭店、银行一应俱全。多年的发展成就了这里浓厚的居住氛围,为今日的学院路片区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地位。


  楼市也讲究出身,地段无疑是这种身份最真实的表现。对于众多购房者来说,好地段意味着优美的居住环境、良好的交通位置、成熟的生活社区和完善的商业配套设施。一个好的地段,往往意味着一个区域未来的客流量和交通的便捷程度,在很大程度上,也决定着该区域未来的升值潜力。


此外,学院路也是重点小学、重点中学相对比较集中的区域。

具体详情请查阅片区置业风向标:http://u.mysupa.com/special/fangyuan/bjxyl100715/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