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房产买卖投资 >> 正文

家庭决定你的置业形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15:15

人是一个一个的分子,这些分子在不同的条件下,以各种不同的形态结合在一起,就构成了不同的家庭。家庭就是各种分子的组合,它的结构就像各种分子式,决定了不同的置业形态。

  单身贵族 双人房 双人床

  一个人也能自成家庭,而且这种单细胞家庭还越来越多。单贵的置业,就要看他这个分子稳定不稳定。

  置业建议:

  如果你是一位男士单贵,计划先买房,然后等着“林妹妹”掉下来,那么建议你要买居家感觉比较浓厚的。

  女性单身贵族在置业时尤其需要注意选择安全的物业。安全问题可考证:1、不要选择偏僻地方的物业;2、项目自身的安全设计;3、要查看物业公司是否提供24小时执勤保安服务,物业保安人员是否负责等等。

  三口之家 重心就是支点

  三口之家这种家庭结构最为普遍。三口之家就像水的分子式一样,水最为常见,但是也最为稳定。

  置业建议:

  让孩子从小就得到良好的教育,所以三口之家在置业时,应该有一定的前瞻眼光,社区内及周边应该有比较完善的教育配套设施。

  核心家庭也有核心,建议以核心家庭的核心为置业的考虑因素。 倘若妈妈是核心,那么就选择她喜欢的楼盘。

  三代同堂 滋养亲情的温室

  三代人,三种不同的居住需要。

  置业建议:

  三代同堂的家庭人口在5人以上,可谓上有老,下有小。这样的家庭首先要本着分得开、住得下、住得好的原则选购住房,进而还要充分考虑到老人与小孩的生活特点。

  建议选择功能区分合理的大户型物业,至少应配三个卧室,两个卫生间,而客厅的面积应该相对大一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