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 >> 房产买卖纠纷 >> 正文

开发商惯用的N种折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19:03

1、付款方式折扣
一般一次性付款的折扣比例较高,其次为按揭,在按揭这种付款方式当中,一般按揭又比公积金按揭有稍多的折扣。


2、特殊人群的折扣

为了吸引职业相对稳定的人群来置业,有些对这类型的买家有额外的折扣。

3、人脉关系的折扣


比如你是旧业主再次置业或者是业主介绍买楼,那你一般还可以获得额外的优惠。

4、特殊单位的折扣


不少楼盘都会阶段性地推出某些优惠单位,例如清尾货时的优惠等,需要特别留意。

5、节假日的特别优惠


在各个黄金周,发展商为了吸引买家的眼球,都会推出比例不同的优惠,而且这种类型的优惠往往采用倒计时的方式,越早购买优惠越大。此外,发展商还有名目繁多的礼包赠送。


买楼砍价的N种窍门

1、先将自己应该得到的折扣和优惠全部拿到手。在某些楼盘,这些优惠和折扣未必全部公布出来,因此你应该主动地向销售人员索取。

2、像项目经理、销售经理等较为高级的管理人员手上,往往握有更大的优惠审批权,因此,不妨向这种“高层人士”要点折扣。一般,年底前不少楼盘都有冲销售任务的情形,因此,在这个时候,会比较容易获得相关的折扣。此外,如果你是几个人一起买楼,那么获得更多折扣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