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事项 >> 正文

限购半月成都二手房六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38:56

限购半月成都二手房六问

1问

一线门店怎么样?

房源量和客源量明显减少

“限购了,手上的房子是卖一套少一套,所以,手上有房的房东开始转售为租,二手中介面临无房可卖窘境。”

二手房直接面对市场终端,一般会先于一手房反映政策的效力,限购政策一出来,二手房市场就立刻有所反应。据各大中介公司的经纪人称,在市场传出成都将出限购令的消息后,马上出现了不少业主撤下委托的情况。

用某中介公司经纪人自己的话说,“现在就像被判了死刑一样”,二手房市场冲击很大。据伊甸城、富房等中介门店经纪人反映,最近一周以来新增客源和房源数量近期都有大幅度下降。

限购以后,手上有多套房的房东,卖了房子就意味着不能再购买房产,因此不少并不急着用钱的人会改变想法——转售为租。同时,由于限购,也令市场需求走入下行通道,因此很多中介门店在面临少有客户上门的同时,更面临着无房可卖的尴尬局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