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费用 >> 正文

购买“无税”、“低税”房屋是首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03:15


购买“无税”、“低税”房屋是首选

  一、可以选择购买无税或低税费的房屋。像二手房中的已购公房大都已在五年以上,没有税费负担。而回龙观、天通苑等地区的二手经济适用房,根据政策规定,未住满五年的出售时价格不得高于当初购买价,也就是按成本价格出售。这样的话,根据个税按差额20%征收的计算公式,二手经济适用房出售与购买价格等同,也就不要交纳个税了,降低了购房者的许多成本。对于北京大多数中低收入置业群体而言,选择购买“无税”、“低税”的房屋,既能满足他们的置业需求,又能降低购房成本。

  二、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房屋总价低,投资自住两相宜。小户型二手房“面积虽小,五脏俱全”,总价相对较低,尤其是在“个税”时代,购买小户型二手房确是不错的省钱办法。而且,小户型二手房大都分布在较成熟区域,也有部分小户型二手房分布在远郊区县轨道交通较便利区域,像通州等地区。这些区域整体居住氛围较好,购物、娱乐、医疗、教育等配套都相对较成熟,较为符合购买需求。

购买“无税”、“低税”房屋是首选 购买“无税”、“低税”房屋是首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