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房产法论文 >> 房产理论 >> 正文

春节买房难有折扣 提醒首付尽量根据能力多付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2:11:51
房子贵,首付多,打个折,送点礼,有优惠,省俩钱,这样的好事,可不能错过!又是打电话,又是上网搜,记者忙活了一天,多数项目说:“我们这所有项目春节期间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优惠,都是正常销售。”因此,我只

  房子贵,首付多,打个折,送点礼,有优惠,省俩钱,这样的好事,可不能错过!又是打电话,又是上网搜,记者忙活了一天,多数项目说:“我们这所有项目春节期间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优惠,都是正常销售。”因此,我只能很遗憾地告诉您,今年春节买房难有折扣。

  ■打折 一次性付款最多打九折

  2006年9月27日,北京市银监局明确要求各个商业银行,“凡是一手住房项目均必须主体结构封顶后方可发放按揭贷款”。2006年12月22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问题的通知》也规定,自2007年1月1日起,商品住房项目须在主体结构封顶后才能向其发放贷款。

  这样一来,各个未封顶的项目开始加大对一次性付款客户的优惠力度。春节前后的打折优惠活动也不例外。例如,碧桂园二期推出一次性付款9.9折,阿尔法社区一次性付款9.8折、银行按揭9.9折,东亚・望京中心一次性付款打9.4折、付款50%打9.9折,位于马莲道的茶贸国际中心折扣最多,2月10日-2月26日一次性付款的买房客户,能享受9折优惠。

  ■赠送现金优惠最高7万元

  除了直接打折,还有送礼返券的,甚至有的项目给出现金优惠。2007年2月1日-21日购买朝庭精装城市公寓的业主,均可参加新春回礼活动,届时您可得到最高7万元现金优惠、价值数万元的双人欧洲旅行、国际知名家电品牌组合等丰厚大礼。世爵源墅“恭贺新禧迎大礼”活动内容是,1月25日至2月22日期间,购房客户均可获赠惊喜大礼。

  还有,即日起,购买加州水郡任何户型的客户,都能得到5000元的礼券。作为130万平方米的大社区,加州水郡规划有联排别墅、花园洋房、菱形公寓、精装公寓酒店,京石高速长阳出口即到,规划中的房山轻轨也将在此设站,社区内已经开通直达金融街的整点公交车,且在上下班高峰期,增开半点公交车,使业主的交通更加便利。为了弥补区域配套的不足,加州水郡社区内还规划了学校、幼儿园、银行、邮局、酒店、大型生活超市、餐饮一条街、洗衣店、中西餐厅、咖啡厅等,此外,社区还有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等,尽可能让业主不出小区就能满足休闲、娱乐、餐饮、教育等需求。

  ■提醒首付尽量多付一些

  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首先问单价,其实房子的单价并不是最重要的,而应该看房子的总价。以家庭月收入是10000元为例,按照银行规定,月供最高不能超过5000元。常规的计算公式是:每月还贷能力=家庭月收入×30%。另外,还有个公式可供参考:每月还贷能力=?穴家庭月收入─家庭月平均支出?雪×80%。80%是一个大概的系数,购房者可以根据家庭存款等自身的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得出的结果大致就可以用来衡量自己每月用于还贷的能力了。  

  至于首付多少,这要看现有的积蓄和亲朋好友所能支援的力度大小,一般家庭能多付就多付,银行的存款利息可比贷款利息低得多。还需要提醒的是,假如购买的是毛坯房,还必须预留出一笔可观的装修费用;即使是精装修的房子,入住前也需要准备一笔不小的费用来置办家电、支付各种税费等。这笔预算一定要事先合计,一定要多打出富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