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装修壁纸图片 >> 正文

浓烈而大胆设计的欧式壁纸 柔然壁纸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29:27

    【导语】如果要想把自己的家居环境装饰成流行时尚的风格,那么一款独特的壁纸必不可少的。如果说壁纸已成为引领中国时尚家居行业的发展的重要元素之一或许让人难以置信,但这是事实。壁纸早已不是锦上添花的陪衬,而是家居流行的象征。在国外,壁纸不仅发挥着装饰家的功能,同时也在以一个生活艺术品的形式存在。专卖店内上千种不同花色和各种风格系列的展示样品让人眼花缭乱,既有宛如江南水乡的苏绣作品,又有带着浓烈而大胆设计的欧式壁纸,或婉约、或浪漫、或恢弘。

    那么什么样的壁纸是您想要呢?什么样的壁纸才符合您的装修标准呢?我爱我家测评专员今天给您推荐柔然一款karina卡瑞娜壁纸。

柔然壁纸测评

主要参数 测评时间 2010年6月16日   测评地点 星河第三空间  测评品牌 柔然  测评产品 卡瑞娜302壁纸  产品规格 1.06*25(m)  参考价格 375/平(RMB)  测评项目 花型外观、材料、环保、透气、日常养护(防污与耐擦洗性)、使用年限 

    公司背景:

柔然壁纸测评

    ROEN柔然以领袖的眼光和专家的水准,携手清华大学工艺美院等国内外顶尖设计、研发团队,整合欧洲、北美等十二大国际顶级壁纸、软装品牌,强强联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同步世界的顶级壁纸软装产品。

    柔然作为行业首家专业化品牌连锁运营的领导企业,拥有行业最具规模的设计、营销及服务团队,统一授权、统一经营的品牌专营网络覆盖中国主要城市,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各地。

    2008年7月,ROEN柔然亚洲壁纸软装第一店——“柔然壁纸软装体验馆”在北京盛大开业,成为行业跨越发展的首个里程碑,引领中国壁纸、软装行业进入终端体验行销新时代,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

    测评详情:

    花型外观:传统印制的乡村风格

柔然壁纸测评

    卡瑞娜的花卉草叶形态精炼而简洁,温和的自然色系中带有鲜活的彩色,为室内家居增添活泼气氛,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柔然壁纸测评

    大大的抽象图案,像是盛开的花朵,又像是一个微笑的脸谱,再靠近一些,会发现还有一些闪闪发亮的小圆点,小圆点闪耀在快乐的花朵上像晶莹的水珠,在灯光的照射下折射出钻石般的光泽。柔然款款透出品位不凡,具有极好的上墙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