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论文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拆迁论文 >> 房屋拆迁案例 >> 正文

硚口片拆迁揭秘武汉拆迁补偿最终到手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4:54

  房屋评估流程缺一不可 “步步精心”计算价格

  首先要进行资料收集与核对。根据《武汉市房屋拆迁评估管理规定》:被拆迁房屋的性质、用途、面积,以房屋权属证书、产权档案记录或者其他有效文件为准。

  然后是现场勘测。对被拆迁房进行初步踏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评估现场勘测分为三阶段:1、房屋建筑面积的测量与认;2、室内装饰装修勘测与丈量;3、附属设施与构造物的勘测与丈量。

  接下来就是评定估算 评估价格可以分为四类:

  房地产价格:根据被拆迁房屋的具体区位、地段、用途、结构、环境、建成年代等因素,进行房地产市场价格评估;室内装饰装修价格:参照市场价格结合成新率进行评估;附属设施:如水泥坪、围墙等参照99定额和市场造价结合成新率进行评估,树木绿化参照人民政府3号令评估;构造物:参照99定额和市场造价结合成新率进行评估;编制和提交评估报告书。

  武汉拆迁房屋补偿费分三六九等 你家房子能拆几个钱?

  上期我们讲到拆迁房屋评估价格的自身影响因素,其中区位因素最为重要,房屋实物的因素也是其影响评估价格形成的因素之一,其房屋的建筑结构以及成新率,是与房屋本身评估价格成正比的。在进行拆迁房屋评估时应该根据一定的标准来确定其成新率。

  国有土地房屋拆迁补偿款计算公式:合法房屋建筑面积×房地产市场评估单价(区位综合平均价格+房屋重置价格)。

  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补偿款计算公式:合法宅基地面积×区位价格 + 合法房屋建筑面积×房屋重置价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