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论文

没有任何同级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售楼“花斑”曝曝光:起价子虚乌有

售楼“花斑”曝曝光:起价子虚乌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8 13:01:59

所有房地产营销都有“起价”这个词,但你去购房时,这个起价绝对是没有的。一方面,几乎所有楼盘的最后成交价往往都高于起价很多。对于房地产这样的大件商品而言,这么大的价差是难以让人接受的。特别是,几乎所有的房价都是发展商自己说了算的,其中的水分与上下幅度都有相当多的人为因素,很让消费者迷惑不解。另一方面,绝大多数项目在广告中所标起价的户型都是“已售完”的,即使是见到广告后,在第一时间赶到售楼处的消费者也是扑空的。几乎没有发展商愿意出示那套“刚刚售出”的起价房的合同。

  样板房水分多

  大多数楼盘都有样板房,而大多数样板房与实景房都有差距,甚至很大的差距。(除实景样板房外)面积是实际交房与样板房差异最大的投诉点,所以绝大多数发展商会在实际交屋前将样板房拆除,让购房者“死无对证”。另外,样板房因布置特殊,会让人产生大的感觉,比如,样板房里家具很少,灯光很强,色调处理简洁等。还有,样板房的家具的尺寸也有问题,几乎所有的家具都可能被设计成小号的,带上皮尺量一下床的长度即可发现。再是,绝大多数样板房的窗外景色,开发商都经过精心处理。那种绿色、美好、开阔的感觉往往都在交屋时突然消失。

  花园里没有花

  被开发商称为“花园”的房子相当多,在销售时的讨价还价中,很少有人会关心花园里有没有花,但入住时业主就会发现,花园里根本没有花,个别问题严重的项目甚至连草都没有。其中,即使是有园林的项目,也会因持续开发,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做不成园林。

  广告自欺欺人

  房地产广告可谓良莠不齐,至于好坏,应该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但对于一些自相矛盾的话,不得不另眼相看。诸如,“黄金地段、钻石品质、玻璃价格”之类的言辞,现在又被刷新,对于那些没有地段优势和品质优势的楼盘,还有一个叫法是“热点社区、超低价格”。

  期房成为“欺房”

  期房等于“欺房”。不买不知道,一买吓一跳。24小时热水被“蒸发”了,问及便答曰:“安一个热水器不就24小时有热水了吗”;广告、楼书、模型等都出现的中央绿地,交楼时不是花草树木,却长出新的楼座或其它建筑来;许诺有的配套会所、学校、医院等一概没有,答曰后期待建等。在面积、户型、装修、交屋时间等各个方面,都有没完没了的纠纷。所以,业内流行一句话叫“期房永远比现房好卖”,因为到目前为止,很多现房都多多少少存在着期房销售时遗留下来的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