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建筑工程 >> 建筑工程管理 >> 建筑工程施工 >>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 >> 正文

如何分三阶段申领施工许可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7:53

  按照新政,成都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大型建筑工程项目在具备满足施工要求的图纸和其他要件后,可按基坑、地下室、地上部分分别申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层数25层及以上、高度100米及以上、跨度30米及以上、单体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及以上、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住宅小区、地下室两层及以上。

  申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基坑部分),应满足条件包括已取得合法的国土手续、工程规划许可证;已确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基坑支护设计及施工方案咨询论证报告;施工现场满足安全文明施工条件;已取得施工现场地下管线资料证明表;已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申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地下室部分),应满足条件包括已取得合法的国土手续、工程规划许可证;已确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满足施工进度要求的图纸已通过审图机构和相关职能部门审查;有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具体措施;建设资金已经落实;已购买综合保险;项目报建费已缴清。

  申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地上部分),应满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要求的所有要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