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另类温馨装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49

所谓“另类装潢”,即不按常规方式装扮家居。这是对传统的突破,强调一种理念,为居家提供一个思维空间,实现思维的飞跃。
  经过“另类装潢”后的餐厅与厨房,可以用粗犷的原木作为主色调,突出了其原始的本性;楼梯的拐角处,可运用水景作为装饰,水底折射出的光线在这个区域的空间中漂浮,给人以幻想,墙壁上的水流点明一个以提升空间的错层意念;卫生间的“另类装潢”,以蓝色基调丰富水的联想,墙面用大块的玻璃作装饰,透过玻璃是蓝色的折皱闪光纸,通过墨绿色的大理石来模拟海底植物的生气勃勃,给人以身在海底世界的感觉;而“另类装潢”的卧室,湛蓝色的墙面与顶面配上金属顶角线,宛如夜空中的流星。
  当然,“另类装潢”的浴室有以下四种方案可选择。一是将外墙石材运用于卫生间,加上石头面盆、仿古水龙头、古朴原烛台,新鲜中透出古朴自然;二是浴缸外盆选用带浮雕造型的高级木材,用壁画式工艺瓷砖装饰背景墙,造一个古色古香的面盆柜,拱型圆顶,拼花大理石地面,整个浴室奢华、古典、气派。三是用超小块墙砖,大面积镜面,金属质感的柱式面盆,配上具金属光感的浴帘,一切显得现代而优雅,简洁而迷人;四是将原木和松木巧妙运用于浴室的装修,配以古朴的树皮原木坐椅,仿古隔架,再搭配一些风格质朴的小用具,一种不经意的乡村情趣令人备感轻松、温馨。(金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