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旺季租房变数很大 专家提醒做好三类变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7:04

地点变通

客户在求租过程中,地点是首选因素。多数人要求选择距离自己学习、单位较近的房源。租赁旺季,这些区域可能找不到理想房源。

我爱我家建议,这类求租者应及时调整选房地点,选择具有便捷交通条件的区域。尤其可以考虑快速公交线路,公交线路的便捷与顺畅确保时间性。

价格变通

租金是求租者最关注的。租赁旺季租金普遍上涨,求租者理想的价位与上涨后的实际租金会有一定偏差。我爱我家建议求租者,在经济能力允许的范围内,对看好的房源适当提高租金标准,及时租房。3月招聘高峰开始后,更多高校毕业生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将进入租房市场,因此3月份的租赁市场供需偏紧,价格可能继续走高。

付款方式变通

房东普遍喜欢半年或一年的长期付款方式,租金高低往往受付款方式影响,长期付款的支付方式平均后月租金相对便宜。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建议求租者,在经济实力允许的条件下,尽量采取长期租金支付方式。同时,尽量在房屋租期内续约合同,避免租金上调。

云翼房产网